第四卷 序幕 逃亡中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溟夜

录入:zbszsr

「那满脑子建立宫的混蛋,太死缠烂打了吧!」

我气忍不住口咒骂。

不怪我口恶言,谁叫我现在因被冠诱拐梅蒂并加洗脑的罪嫌,持续遭他一行人追缉。

目前我正沿着草木繁茂的山,边隐藏行踪边往目的行进。

敌人则紧追在。

「恶!打从世界,就遇任何!」

受句口的牢牵动,害我又回至今止所生的情。

我的名字叫岩谷尚文。

原本是生活在现代社,己他人公认的御宅族二年级生。年龄才刚满二十岁。

情的因是——有一我闲慌,前往市区图书馆打间,现了一本名叫四圣武器书的书籍。阅读那本书的我回神,赫现己已经被召唤异世界了。

我甚至了书中记载的四名勇者一——唯一无法攻击的盾勇者。

初,我怀抱着满腔热血,高喊着:『异世界万岁!』,准备在梦幻情境中,朝勇者一路迈进。谁知世界的人竟设卑鄙龌龊的圈套,将我迫害至身无分文、恶名昭彰的步。

我被强扣根本触犯的强奸罪嫌,且明明无法主动手攻击,却仍不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