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三话 霸王暴龙

「、啊……」

突空中现的恐龙——所不单称它龙,是因它具备格外明显的恐龙特征。

具体言就是有暴龙变……更凶恶、更巨化的感觉。

它的外型并不像怪兽,是完全偏向恐龙的貌。我正巧目睹头魔兽……突空间裂缝现身,从宅邸空笔直坠落的瞬间。

「啊哈哈哈!愿荣耀归我等信奉神!」

宅邸承受不了巨恐龙的重量应声崩塌。在一阵混乱中,那贵族就带着疯狂的眼神被恐龙踩泥。

真是直最仍不改序风的人呢。不他居留了命的烫手山芋……我哪有办法击败那怕的怪物啦!

「全体暂撤退!菲洛,你知该采取什行动吧!?」

「嗯!」

菲洛连忙背躲在中庭门扉前方的文弱男基尔飞奔。

我、拉芙塔莉雅梅蒂专致志穿越中庭,笔直逃向宅邸口。

「GYAOOOOOOOOOOOOOOOOOOOOOOOO!」

巨的恐龙始肆虐,整栋宅邸轻易举遭破坏。

「就算是异世界,居有恐龙未免太扯了吧!」

由先前从见,害我一直世界并有恐龙的存在。

但若冷静——既有龙族魔兽了,那纵使有恐龙现不足奇。

毕竟龙恐龙在类别满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话 夙仇的贵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