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九话 复制品

「那东西是复制品吗?」

怎比正版货威武吧!

啦,基本是因那武器呈现剑的型态,我才拿链的剑跟它比较……虽说教皇八比元康强,但差距应该不致太,顶就强一·五倍吧?那的话靠愤怒盾应该是抵挡住。

不方才那波攻击的威力远远凌驾我的预料。

「什那武器……照理说应该早在数百年前就已经遗失了……」

「不是遗失,是被偷走了吧?就是被三勇教手窃取的。」

——简直跟明明是量生产,却在某一突不翼飞,今依旧落不明的某国炸弹谋说什两啊!

话说回,既那是传说武器的复制品,是否就代表链的那宝剑最变那强呢?

身盾勇者的我或许不太适合说话,不让一人拥有那强的力量,世界真的问题吗?更何况虽说是复制品,却已具备那惊人的威力……更令人不禁怀疑是否有召唤勇者的必。

方面的情又该何解释呢?姑且一问了。

「既有那玩意儿,干嘛召唤什勇者啦!直接量产那剑不就轻松战胜浪潮了吗?」

梅蒂摇了摇头。

「它单纯攻击力的话或许足匹敌传说的武器……不照理说,应该必须付相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话 制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