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十一话 女王

——两。

「呜呜……重。」

「呼——……呼——……」

「喵……主人——」

「……的……菲洛鸟……」

我睁双眼,现拉芙塔莉雅、菲洛及梅蒂等三人压着我,趴在同一张床呼呼睡。

「是怎啊!通通给我醒!」

刚床的我,叫醒三人狠狠训斥了一顿。虽被我骂狗血淋头,不脸却带着一抹微笑。

我被紧急送往梅洛马格城附近的市接受治疗。

但由鲜血献祭造的诅咒根深柢固,即便是专门医治诅咒的治疗院无法完全除诅咒。

是询问该怎做才根治,的答案是……诅咒无法被魔法或药物净化。但同伤势痊愈一般,随着间流逝行缓解。

至我身的烧烫伤、其余伤口及体力已经恢复,不倦怠感缠身的症状仍不见转。

我打状态栏检视,现除了防御外的所有力值全降低了约三左右。

在完全康复前的期间处力降状态——就是鲜血献祭的诅咒吗?

虽说的确挥合乎代价的强功效,但代价真是令人伤脑筋啊。

「花久间才痊愈?」

「医师预估差不一月才完全康复。」

一月……漫长啊……已经是浪潮袭的前夕嘛。

「身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话 暴怒之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