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四话 武器复制

离城堡的我趁著前先武器商店走走。

武器店老爹打从我被栽赃就给了我不少帮助,说是我的恩人。

拉芙塔莉雅的魔力剑菲洛变人类型态使的手套,是老爹赠送的装备。

「哟,老爹,久不见啦!」

「喔,不是哥吗?次你城的隔就被悬赏通缉,真是跌破我的眼镜呢。」

「啦,我顾不暇嘛。」

「子你总算功洗清了己的污名啰。」

「嗯,亏了老爹呢。感谢你送了不少有的具给我。」

「真的非常感谢您。」

「谢谢唷——」

拉芙塔莉雅菲洛原本打算武器给老爹,却被老爹给婉拒了。

「别再说了,听我浑身不在啊。那些是试品,你不在意啦。」

「前那安装在我盾牌的东西,在形一座类似简易结界的力场就坏掉了。」

「关系啦,那是我试试调查盾牌才制的玩意儿,传说盾果不是那轻易就分析的物品呢。」

「我说是拜老爹所赐才活啊,你实在是感激不尽呢。」

「就跟你说不必放在了。啦,哥今有什?」

「嗯。老爹,让我一你店的盾牌吗?」

「我店应该有哥需的盾牌才吧……?喔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话 强化方法目录+书签五话 扫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