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十一话 次元巨鲸

00:00

剩余间完全归零。

同一瞬间,周遭景色丕变,有股身体短暂腾空的感觉。

船嘎吱声响。

我转眼环顾周遭,现几艘船映入眼中,随即理解船方海的实。

被转移海了吗?我接著眺望浪潮……就是次元裂缝所在的方位。

际果浮现一片扭曲变形的酒红色空,宣告著浪潮即将袭。

「请各位赶紧登帆船!」

女王一声令,骑士及海军士兵立刻划船驶向附近的帆船,陆陆续续登。

我则与拉芙塔莉雅一同跳变菲洛鸟形态的菲洛背,往帆船那边移动。

在帆船,见勇者伫立船缘,一同注视著浪潮袭的方位。

真的假的!?在树的同伴中,竟有伙身穿头戴不同颜色圣诞帽的松鼠布偶装!?

糟糕,明明知不在意,是忍不住盯著啊!

「呜啊啊……」

那身穿松鼠布偶装的人,被眼前瞬息万变的状况吓惊慌失措左顾右盼。

在树的同伴中有反应的人……铁定是那名叫莉希雅的女孩。

算了,依照企克尔布偶装的效果类推,知那是一件优秀装备,所就算有人被吩咐穿不足奇。尽管乍是副搞笑打扮就是了。

「情况何?」

「在甫始的阶段很难说,不已有魔兽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话 水中神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