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终章 面临的问题

「呢?次勇者全军覆就了……」

浪潮结束,我移行至喀尔米拉主岛。

其他勇者直返回喀尔米拉岛才终恢复意识,目前正在岛的治疗院接受治疗。

说真的,他居弱连拉尔或葛拉丝不相信他是勇者的步,像话吗?

次、次罢,三光是瞭解世界情报的伙,是不中的废物!

你口中的必败战斗件,接二连三触吗?啊?

「……或许有必正式安排他吸收关实力的正确知识才行了。」

女王边分析边嘀咕著说。

「最的掩护,真是帮了我一忙。毕竟我搞不就快完蛋了啊!」

「的确。话说岩谷人,在您带领拉芙塔莉雅姐菲洛姐退露格露炸药桶的攻击范围,什有顺便吸收露格露雾呢?」

「什?」

「有报告指称——岩谷人就算吃了露格露果不醉倒吧?」

「嗯,那又怎?」

「露格露果是……正确说是酒精具有暂提升魔力集中力的效果。您果有吸收雾气的话,或许就扭转战局说不定喔?」

「你说什?」

什?意思是说果在酒雾中战斗的话,全场就有我无限回复SP魔力吗?

甚至有办法趁隙动盾牌监牢,连续施展铁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话 回神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