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四话 订制

生在喀尔米拉岛近海的暴风雨总算平息,包括勇者在内的王国人士决定动身离喀尔米拉岛。

虽说喀尔米拉岛的活化现象预计遗再持续几,但我已经提升了足够的Lv,同收集量掉落物品,因此继续滞留在有意义。

不因我不树他搭同一班船,便请女王错了我跟他回程的航班。

反正我预定半路中就使传送技……就是瞬间移动力回城堡。

我聊话题,刚回城的女王就决定顺便与我同行。

勇者基本安排了返回城堡报的行程。

预定进行有助防范浪潮袭的战斗训练。

先确认一日前吸收浪潮头目素材所解放的盾牌吧。

巨鲸盾的条件获解放!

巨鲸皮盾的条件获解放!

巨鲸盾的条件获解放!

巨鲸骨盾的条件获解放!

巨鲸眼眉的条件获解放!

巨鲸魔法核盾的条件获解放!

……,有很。

藉由吸收分解浪潮头目所的素材,解放各式各的不同盾牌,程全部一一说明实在很麻烦。

加在知强化方法的现阶段,就连查详细资讯变特别麻烦,因此专效果及细节内容就加省略了。

力值升系的盾牌则直接跳不。

在中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话 冤罪再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