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十话 玩偶装

在处理件前,我了关一制进度先前往武器店露脸。

我请艾格蕾老太婆留在马车待命,再让老太婆的儿子待在外面风。

「唷,不是哥你嘛?」

「进度何啊?」

「嘛……鸟儿妹妹常带朋友玩啊!」

朋友……概是指梅蒂吧。

是国的二公主耶。啊,现在算是唯一的公主吧?因婊子已经失王室员的身分了。

基本,既悬赏我的通缉令,那老爹应该知的真实身分才吧?

或者该说先前才生那,梅蒂居敢跟菲洛偷偷溜城玩耍,显见满从容的嘛。

「不不,我不是问那啦。」

「我知,但那件跟你的委托有关啊!你先瞧瞧吧。」

话说完,老爹走回店铺方取武器。

首先是拉芙塔莉雅的剑。

像维持著业障妖兔剑的造型……是它原本是一口剑刃偏黑的武器,今剑身却变白了。

「它原本带有不祥的力量吧?我哥叫人送的黑兔子素材试著强化,剑身反因此由黑转白了呢!」

「哦——……」

「另外加工附了抗血污油膜。虽不像镀膜那优异,但是防止血渍沾附。」

抗血污油膜?听概就像是抗血污镀膜的劣化版本吧。

「啊……像有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话 修练的意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