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十四话 勇者的意义

「灵龟正朝人口较的域前进,女王陛请求勇者人即刻返回。」

「什?」

一强需被封印的怪物逼近人口密集区……拜托,岂不是相不妙的状况吗?

「那追踪其他勇者的影子有传什新情报吗?」

「虽分别指派了同伴尾随各位勇者……是目前仍有音讯。」

「嗯……我明白了,那我便暂返回城堡吧。」

我使传送盾返回梅洛马格,了与女王面一同前往谒见厅。

「我才几就被临召回,未免太倒楣了吧。」

「实在是非常抱歉。」

「那,追踪勇者的行动目前情况何?」

他概一抵达目的的国,就马依赖游戏知识,干了解除封印等缺乏常识的举动吧。

「是。其实在勇者人进入灵龟被封印的土前,灵龟便已始行动……在一片混乱中,勇者似乎告奋勇联手杀向灵龟……」

「呢?」

女王的眼神游移不定,八给不中听的答案吧。

「……他像失踪了。」

耍宝喔?依靠游戏知识完全打不赢的敌人动突击……

算了,光是听见说勇者是造封印解的主因,就已经谢谢了。

总觉那群白痴很有一本正经讲——『反正灵龟很弱,解封印关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话 电玩知识反扑之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