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十五话 灵龟

「靠近一真庞呢。」

眼前见一头巨乌龟一步接一步逐渐逼近。

它每跨一步引震,令人难站稳脚步。

「是啊。」

「……转身逃走。」

「我理解你的感受。」

在一月前,我明明捡其他勇者打剩的残弱魔兽赚取经验值……不知不觉间,我竟准备挑战其他勇者无法胜的敌人。

……凡尝试。若有危险的话,反正立刻撤退就。

做些我不吃亏,世界最够救就。虽我不是菲托莉亚,但不啻一手段。

另外,虽不是付灵龟,不我仍盾牌切换手边最强的战斗盾牌。

巨鲸魔法核盾(觉醒)+6  45/45  SR

力解放完毕……装备加效果:技『气泡盾』  船战斗技2

专效果  水舅  热线盾(中)  魔法辅助  魔力回复()  潜水间延长

熟练度  65

具附魔Lv6  火耐提升15%

精灵附魔  业障企业怪眷族魂  水属装备力提升

力值附魔  魔法防御25+

比噬魂盾,藉由吸收次元巨鲸素材所解放的面新盾,在方面略占风。

是一面外形酷似——将巨鲸热线的型水晶状器官半剖的盾牌,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话 勇者的意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