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六话 VS灵龟 前哨战

约了一左右。

「灵龟动了唷——」

牵引马车的菲洛始呼叫,听见声音的我从马车方探头查灵龟。

见灵龟又它那双布满血丝的眼睛紧盯著我,并始朝我及联合军所在的方位推进。

「相信再不久就进入战斗了。岩谷人,祝您旗胜。」

与奥丝特及莉希雅谈的女王迅速跳马车。

在一,我不容易才整份资料浏览一遍。

毕竟资料包含了不少拐弯抹角的字句,及引了梅洛马格境内有使的文字,导致我根本是在份资料进行解码。

虽不清楚份资料总共使了少语言,但理所懂份资料的莉希雅女王简直是变态嘛。

我若询问内容,乐意回答,但那做浪费间。

是从中途始,我就专挑我读懂的部分了。

至奥丝特的说法嘛……灵龟是在何被封印等等的知识,概那国的历史资料。

更夸张的是,居说长年有许史料夫失了,令我不禁感傻眼。

尽管不知那是在久前被封印的怪物,但资料消失未免太扯了吧……

女王倒是告诉了我方面的情。像是因爆数次战争,才导致相关资料被焚毁的子?

例国的历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话 伤亡惨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