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二话 脱困

「就是你所知最的空间错吧?」

在绊的引领,我抵达了迷宫内的某房间。

途中虽遇见各式各的魔兽,但亏有绊打头阵,我才顺利继续前进。

是迷宫最的空间中,摆设了充满教气息的祭坛及椅子。

室内有类似活铠甲一般,铿锵响动不停的甲冑昂首阔步巡逻。

「就我所知,是迷宫内最狭的方,应该错!」

「嗯。」

教的彩绘玻璃已经破碎,窗外一片漆黑……因受夜色影响,完全不清外面的景象。

「透那扇破窗应该就见外面吧?」

「印象中黑云一座丛林的子。是由空间是不的方式连接,所无法抵达破窗的另一侧……虽房间就墙壁板形状判断,应该是位室才。」

真是有各式各的棘手规则阻挡我呢。

「那,我真的照你所说那东西改造了,就行了吗?」

我因Lv倒退回1的缘故,现有魔力根本无法改造那东西,让等级高的绊代替我加工。

是场不知否功的豪赌,幸那东西丢给绊的武器吸收,现了我相同的那招技。

「话说回……真是有趣的技呢,跟强化式神很像耶!」

「别因太有趣就乱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话 狩猎具勇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