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七话 浪潮的传承

藉由绊动传送技抵达的国是颇具西洋韵味,令我感有点熟悉的国度。

不一见似中古世纪的城堡就产生怀念感,又是什情况?

但虽说是中世纪风格,建筑设计却感受类似不同国的差异……是我的理吗?

若我待的梅洛马格中古世纪的英国,就有点像是中古世纪的德国啰?

托绊的福,国很欢迎我的。

有似国重人物,或者该说是国王的人物现身迎接我。

「绊人,真高兴见您平安归。听部报告,您被关进了那国的无限迷宫……今您的落既已真相白,本国将正式向该国表达抗议。」

被带谒见厅的我,落必须与绊一代困经的场。

尽管觉麻烦,但据绊所言,国的人绝帮忙寻找拉芙塔莉雅他的行踪。

「嗯,亏位异世界的四圣勇者尚文,我才从那号称不逃的无限迷宫突围。」

绊说『异世界的四圣勇者』名词,周遭人的表情瞬间一僵了耶?

「咦……」

「有什问题吗?再怎他是帮助我困的恩人,我绝不准你他无礼哦!」

感受气氛有异的绊立刻皱眉头,一脸不悦说。

假他肯乖乖听话就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话 异世界的装备概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