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九话 式神

隔早。

绊昨晚钓的鲱鱼煮早餐吃掉的我,回城堡等待那据说擅长找人的伙。

「听说差不快啰。」

「真的吗?」

莉希雅边著写在纸的文字边喃喃语,久喔,我等有点不耐烦了。

著著,城堡的人口绊说:

「啊,方像已经抵达了。我走吧。」

「总算啦?莉希雅啊,走啰。」

「啊、是。」

认真念书固很,但你底在什东西啊?

的笔记像是不断复习『早安、早安』相同单字的感觉。

我带莉希雅绊一城堡一处类似谒见厅的方……有男子头戴著环状头饰,身穿一袭魔导师的装扮……概吧?

总就是一名身穿附有精装饰的长袍,手持一根格外讲究的锡杖,像少年的人物与城堡的人一等候著我。

他的色偏银色,肌肤很光滑,一双细长的清秀眼眸给人留深刻的印象。

瞳仁的颜色虽有点红,不仍黑色主吧?是有点不思议的色泽。

是位少年啊……果留长头铁定被误认女孩子。

人正轻巧飘浮在空中等待我。

在绊秀给我的合照头,像有外表相似的伙……八是同一人吧。

「久不见,绊。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话 狩猎具勇者的回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