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十五话 刀之选定

拉芙塔莉雅他的遭遇概略说明——

落入敌区的拉芙塔莉雅、葛拉丝、拉尔缇丽丝被关进一座特殊监狱,建造在挥削弱Lv效果的棘手区……像啦。

就是我绊原本认绝不存在的鬼方。

听说那是全候动削弱受刑人力的魔法,但守卫反倒因此获强力量……此夸张的方。

他有像我一被扔类似无限迷宫那麻烦透顶的方,该说是不幸中的幸吗?

在葛拉丝拉尔的协力,加拉芙塔莉雅施展幻觉魔法才摆困境。

虽说力已遭削弱,但知眷属器的持有者绝不落败就是了。

是依靠拉芙的指示,仔细委托公或国情报机关进行调查,确实是我的失误。

既拉芙塔莉雅他越狱并遭此规模的搜捕,那我应该更早掌握些情报才。

拜托你行动低调一点不啊,像我一。

「话说回,你是眷属器的持有者吧?难有遭规模的讨伐吗?」

「我展活动的被搬台面,概变攻打我国的正理由。了避免态演变那局面,因此我进行了情报操,结果却落适其反的场。」

葛拉丝此说明。

原此,所人在邻国的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话 归途龙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