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二话 返回村落

「,待儿登录完毕就送你回村庄,通通排队吧。」

奴隶登录手续的执行程十分顺利,我利传送技依序奴隶分批送回村庄。

啦,在技冷却间结束前有一段很闲的空档,因此我正在思考续该何是的相关问题。

「是拉芙塔莉雅活传送技就了。」

「我倒是有归途抄本使喔?」

「就算将人送龙刻沙钟那意义吧……啦,吩咐菲洛从那接手载他回村落,不失一方法。」

有点类似变相的冷却间。

绊的归途龙脉一。不,原拉芙塔莉雅使归途龙脉啊?

「话说回,据说塞鲁托布尔有七星勇者吧,人跑哪了?」

因女王、饰品商人及奴隶商人面说情,本我总算见隶属塞鲁托布尔的七星武器勇者,但那伙目前似乎不在国内。

找麻烦,所我有转告奴隶商人捎口信给他。

虽不知那伙是被召唤的异世界勇者,是世界的原住民,但我满奇他四圣究竟抱持何法。

算了,受那三兵勇者的影响,现在除了盾勇者外的勇者,像被贴冒牌货或有问题的标签就是了。

「反正你已经先完登录,便日随使归途龙脉回,所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话 神木之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