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十话 全新的觉醒

由次住宿的旅馆不提供餐点,因此我带著元康前往酒馆吃顿饭。

元康一踏进酒馆,随即窝在吧台区角落的位置点了杯酒,垂头丧气口啜饮。

满脑子有女人的伙,一旦被女人拋弃就变那副德吗?

此,一有点风的女人接近元康口:

「不陪我喝一杯呢?」

「……抱歉,我一人喝。拜托别理我。」

子症状严重了。

贱货本就是那副德吧,难你就相信吗?

我随便点了几料理解决晚餐问题。间店的料理份量够,且价格很实惠,感觉不赖。

有不少料理使了采集西南村,有点类似红番茄的那果实。

,由品尝滋味不差的餐点,情变很的菲洛便与吟游诗人一始唱歌。

「姑娘,拜托再唱一首!」

「嗯,啊──」

菲洛超级意忘形卯引吭高歌,的歌声确实十分妙动听。

接著像吟游诗人意气相投,始唱奇怪的歌,听颇像动漫歌曲。

该不是在唱绊那世界的歌曲吧?

许纯属理……但总觉舞台前的酒客眼神变不太劲。

难说……

「……尚文人,我前曾听说有一魔兽歌声蛊惑船员,引船触礁的故。」

「真巧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话 取名为贱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