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二话 炼金术师

一走进武器店……就现伊米亚的叔父站在柜台店。

「啊,盾勇者人。」

「唷,情况何?」

「不管做少产品一律卖精光,销售额的一部分将纳盾勇者人的装备费。」

哦哦!那真是太棒了!

毕竟阵子资金不足的状况始终未见改善。就算掏钱购买装备,手边有余的闲钱。

由处在情况,若伊米亚的叔父在此徒打工,让我省部分装备相关支的话,再不。

「谢啦。伊米亚首,真是难你群双手灵巧的人啊。」

「您讲那什话?够赋予我此有意义的工,我才应该说声感激不尽呢。」

伊米亚的叔父是外表类似鼹鼠,名唤掘土的兽人。

我从奴隶商人那买伊米亚,现双手非常灵巧,是又添购了同族的奴隶。在新买的那群奴隶中有相伊米亚叔父辈的亲戚,因此我便暗在内直接称他伊米亚的叔父。

虽说他另有本名,但本名叫什著?群伙的名字全又臭又长啊。

伊米亚的叔父武器店老爹似乎是一同修行的师兄弟,关系十分密切。

本了日在村庄行生产武器装备,才打算介绍他给武器店老爹徒,结果见面才现两人早已相识。

「我日夜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话 临阵突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