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四话 星尘刀

「哥,你啦。」

一抵达武器店,老爹随即迫不及待迎接我。

生意像是一兴隆,店内商品减少很,应该不是我的错觉吧。

话说拜前两的那一批神秘物资所赐,我手边的装备已变充实许了……

算了,有回绝的必,不了麻烦老爹重新改造其他装备就。

「素材不够记通知我一声喔。我指示村庄的伙,就帮老爹的忙。」

「住在哥那边的不就是托利的亲戚吗?不太吧?」

「毕竟我平常老是命令做各细腻的工,挖洞搞不有助纾解压力呢。」

伊米亚首的掘土是温的人,因此我推测他意识累积压力,所必须替他找方法泄。瞧他挖掘候一副乐不支的模,因此我猜他很有认挖掘是项有意义的工。

「请女王安排他进矿山,他概就挥更优秀的效吧。」

「感谢勇者人的贴安排。」

伊米亚的叔父向我鞠躬致谢。哈,矿山果有助他纾解压力啊。

他绝是采矿一娱乐吧。

「是吗?既哥托利说的话,那我日或许就安排。」

「至物资方面,差不该订单了。」

果不所料,那处理完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话 菲落鸟与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