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十一话 完美•隐匿•正义使者

菲洛梅蒂踏修行旅的隔。

我带著村比较认真、勤提升等级的奴隶,移动至塞鲁托布尔。

据远征回的变幻无双流老太婆所说,差不该放弃熟悉的敌人,转安排他佣兵类的手战,比较够挥更的修行效果。因他已经强码进斗技场参战的程度了。

「哥哥!我在战斗吗?」

基尔兴奋观赏塞鲁托布尔斗技场的决斗。

「嗯,是正式的斗技场,因此安全方面有一定程度的保障。你就尽在不受伤的前提,努力应战吧。」

「明白了,哥!」

「基尔真的明白吗?」

「!我不再次因受伤被排除战力名单外啊!」

基尔是一活力十足,很很。

「况且有莎迪娜姊姊一参战,无论生什情不有问题啦!」

「哎呀──」

「是啦,毕竟莎迪娜先前像在塞鲁托布尔海捞了一票啊。话说塞茵跑哪了?」

日前那件爆,像察觉我边究竟生了什。

本人表示正在睡觉……真是够了,居了在紧关头派不处的伙。

话说是否呼唤就现身帮忙呢?忘记回的我有错。

更何况,否透转移技前往那座饱受污染的山脉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话 净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