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序幕 人员分配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linpop

录入:kid

「准备了吗?」

「嗯。」

「真是的……干嘛从那麻烦的方跑闹啊?」

我现在正因某件,准备某国。

情的肇因……是何生的呢──

总觉是从我在世界让拉芙塔莉雅穿巫女服的那一刻始,有源更久前的感觉。

是先撇清责任,坚持错不在我了。

首先著手理清眼前情况吧。

我的名字叫岩谷尚文。原是日本的生,却因故盾勇者的身分被召唤至异世界。

似乎游戏一具备等级概念,遵循著某原理运转,打倒魔兽便获经验值提升等级,轻易见努力的果。

他召唤我前的目的,是希望我挺身抗导致世界毁灭,名『浪潮』的现象。

我初被召唤至异世界的情节充满各梦,无奈召唤前的方太糟糕,害我被卷入各式各的谋风波……由我己说许有点奇怪,但一连串变故造我的格彻底扭曲。

……刻意回段往,让我痛苦已。

「办法啊──梅洛马格的赛亚特领向很宽容接纳流离失所的亚人嘛──」

「是我身分造的问题吧……」

拉芙塔莉雅莎迪娜的话感叹低语。

从我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