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十四话 樱天命石

我率领队人马由武士宅邸启程前往灯塔,正面突破了灯塔入口。

「者何人!是政府奉命人名所占据的圣!」

从正面入口挺进的同,一群似敌方卫兵的人马立刻飞奔,单手拿著武器高声宣言。

我人认就算逆贼讲那话毫无意义。

「命人?在此的位人才是真正的命人,你信奉的命不是旁系的冒牌货……难分辨不双方间的差异吗!」

拉尔瓦手指拉芙塔莉雅高声宣言。

身穿巫女服的拉芙塔莉雅所绽放的威光……或者说魅力似乎效果十足,见敌方的兽人亚人顿议论纷纷。

「别慌张!像那继承了拋弃国冒牌命血统的伙,绝不是真正的命人!斩立决!」

此,有像位很高的……青蛙型兽人撂狠话。

在抵达前,沿途见外貌具兔子特徵等许不同族的亚人兽人,接著我突察觉了一件。

嗯,俨就是一幅※鸟兽戏画嘛。(编注:京高山寺代代相传的绘卷,日本国宝。将兔子、青蛙、猴子等动物拟人方式描画的讽刺画。)

「尚文人,请您集中精神应战!」

在一触即的状态,我被拉芙塔莉雅警告了。

「给我!带付精灵具持有者的武器!赶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话 九天楼革命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