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序章 盗贼问题

台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录入:百度盾勇者名录吧

「说有人!整队!」

「是―」

我叫岩谷尚文。是盾勇者的身份被召唤至异世界的口本人。

至我被召唤的原委实在是一言难尽……现在无暇仔细回顾那些

了。

目前我在己管辖的村庄,更部一吃完早餐,并指示他接该做的情

仔细回,我平息了一场感觉说长不长、说短不短的动,善结束 才回。

在库迪洛(九楼)的风波正式落幕,不又被卷入世界盾(席德 威鲁特)的动中……是一场求我展现盾勇者威风凛凛姿态的麻烦 工,结果害我又耽搁了一段间才顺利回村庄。

但亏付了些努力(辛劳),各方面的问题逐渐获改善就是了。

「希望你跟往常一,各做己分内的工,完毕」

「是――!」

村庄的群毛头是一精力充沛啊。

「尚文人,今您打算采取什的行动方针呢?」

现在前与我谈的人正是村民代表,同是登了前阵子我兵攻打 的库迪洛命……就是女王宝座的拉芙塔莉雅。是我言就跟亲生女 儿无异的少女。

从奴隶辗转登基一国的女王,着实是一段破荒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