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终章 浪潮的先锋

[话说,浪潮即将袭,备战固重……但我必须设法将拉芙塔莉雅带回世界不。]

在处决完塔克特,我决定利休息室商量今的行动方针。

在现场的有——勇者与莉希雅、垃圾、梅蒂与的护卫艾格蕾。

虽见,行是了拯救拉芙塔莉雅离被拷打的危机,但刀眷属器已径将拉芙塔莉雅召唤绊等人所属的世界,却是不争的实。

[希望近期内生的浪潮跟绊那世界搭线就了……]

[虽说是无奈何的情况,但问题确实是有点伤脑筋呢,岩谷人。]

[是啊……幸亏——像不说……应该说由浪潮即将生,因此运气够的话,拉芙塔莉雅说不定主动现身与我合……]

绊已面说服葛拉丝及拉尔,双方立日若基某缘故必须战,一定先话说清楚的约定。

最令人害怕的状况,概就是连接其他异世界吧。

我认或许有一我必须与仇视塞茵的方敌方战。

但不太是现在。

另外,我收集——不晓飞散世界哪角落的七星武器。

问题堆积山。

唯一值庆幸的,概就是我国拜打赢霍布雷所赐,已功将世界半国纳入旗了吧。

……虽是件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话 处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