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二话 突破极限

艾斯诺伯德像跟莎迪娜等人在一。

莎迪娜从刚刚始就不断我招手。

「尚文,一切吗?」

「就算你问我……」

附带一提,在张旗鼓处决塔克特前,我已先终结了袭击梅洛马格的浪潮。

既四圣勇者、七星武器的法杖与义爪,及投掷器勇者已确实执行了强化方法,像浪潮程度的敌人已不造此威胁。

双方战十分钟就势底定。另外次浪潮带足称做威胁的强敌。

或许该说──勇者的实力已经强化够轻松获胜的境界了吧。

但是运气不佳,回的浪潮并未配绊他那世界。

我本假有配的话,拉芙塔莉雅就趁机通浪潮裂缝回世界。

今由各国生浪潮,因此勇者必须兵分路前往世界各镇压浪潮。

在状况又营救绊等人,感觉既麻烦又吃力。

根据艾斯诺伯德的说法,那世界像除了绊外的四圣均死非命,塔克特一,具备夺取传说武器力的浪潮路先锋部队则占尽了风。

「话说艾斯诺伯德,我确认一,我概何动身前往你那世界比较啊?」

我已经艾斯诺伯德先前寄放在我身的船锚型装饰品给他。

听说使装饰品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话 恋爱谘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