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十五话 镜子

「你相信的勇者是冒牌货,此已经判明!就是假包换的铁证!」

我就像,让树透演奏乐器动魔法,回表展行军,国的士兵始议论纷纷,并逐渐丧失战意。

虽有一部分士兵仍持续顽抗,不国王因察觉己渐露败象停止了敌行动,并跟拉尔及树首的代表团展涉,最我总算功与国缔结了同盟关系。

尽管是有点半接近占领的状态,双方仍顺利完了涉。

附带一提,因拉尔及缇丽丝展了身手,龙刻沙钟周遭一带似乎呈现满目疮痍的惨状。

关宫的那群女跟班,其中果有部分人马选择投靠笨蛋女,行踪因此谜。

剩的人先予剥夺权力刑,再调动职务。

反正落败的一方概受类似惩戒,更何况宫犯了十足严重的罪。

视情况轻重,甚至被处极刑。

即便在世界,四圣勇者的权威及角色依与我的世界相不远。

杀害四圣勇者的罪刑十分严重。

且他不惜从其他国手绑架身最一名四圣勇者的绊,全无罪。

附带一提,国的公主像失踪了。该不隶属笨蛋女的派系吧?

正树与拉尔忙著处理的问题际,我其他人……

「边请。」

葛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话 见风转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