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十话 穷究魔法之龙

星矢料理店的动落幕,又经了几。

基础力强化业已告一段落的我,决定了一次的战展行动。

说是说……若有勇无谋直冲敌营,势必毫无胜算言。

因此我讨论相关策。

「就尚文子的说法,绊姐在场,我就压制住那鱼叉的伙吗?」

「那是我找宫麻烦前的。倘若塞茵的姐姐……所属势力在背活动,那就另别论。纵使动剥夺武器的特权,武器本身依受困敌人手中,同有不了。」

目前我所属世界的七星武器就落在他手。手不是我单凭一招剥夺权利,就抢回武器的人物。

况且塞茵的姐姐具备惊人实力,在转眼间轻松击退我方所有员。

码现在的我若有勇无谋向方挑战,连我非常怀疑是否真有机取胜。

更进一步说,塞茵的姐姐是干部非首领一是问题。

既有实力更加高强的人在面等着,那就代表今的我概难取胜。

我认方按兵不动的现在,正是我增强战力的机。

「我试试那招剥夺权利耶──」

「又人叫你别。我觉试试不是坏啊。」

绊既重返战线,不尝试真有点说不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话 靠蛮力解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