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十一话 义勇兵

魔龙加入经数日。

由前往琉璃所属流派的总部必须走一段不短的路程,因此我决定先帮值信赖的部分人士执行突破等级限的仪式。

另一方面必须设法培育魔龙,该做的情堆积山。

野生魔兽与魔龙的升级机制不一,若不脚踏实累积经验值就无法升级。

,是属世界的魔兽,无法利结晶快速升级。

假适的话,三两就提高等级了。

了,说等级,拉尔他现在已经升135级了。

真是升了不少呢。我的等级目前是110,拉芙塔莉雅115,莎迪娜与希尔荻娜则是105左右。

效率果始变差了。

据绊及拉尔所言,在某像有一座由凶猛魔兽盘踞的超凶恶迷宫,考虑未的,我始拟定正式远征的计画。

另外,魔龙像我的战斗风格颇感兴趣,迳不停问。

最感兴趣的就是我最近暗引傲的魔法反弹──在贱货回敬的手法。

言归正传,关今的。

从艾斯诺伯德的船被夺走,我不知敌人挑什候犯。因此我处在必须特别加强防范,同又设法强化身实力的严峻状态。

再加受缺少四圣的影响,造浪潮袭的周期变短。

话虽此,截至目前止……敌人倒是尚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话 穷究魔法之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