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二话 奉具殿

是我一行人了葛拉丝流派中一间紧闭密室的门口。

目睹扇十分森严的门扉,令人忍不住产生『在有洞窟处的尽头有藏宝库吗?』的法。

「就是代理掌门原本打算带领我前的方。此似乎古一直存在,迄今止无论何调查无法启,在我流派内被视禁区。」

「听你说,果我擅闯,不是被骂一顿就了啊。」

「原本……是错。但代理掌已经允许我入内,再就端我否打门了。」

「不感觉像直接破坏岩壁进调查。」

「听说面装设了非常坚固的隔墙喔。」

哦,类似那人前仆继挑战,却无人破坏的机关吗?

其实仔细,感觉先前在古代迷宫图书馆,像破坏墙壁。

……不那边设有严禁烟火的法则,有不被强制送图书馆就是了。

「不像古代迷宫图书馆一,靠拉芙塔莉雅、拉芙及葛拉丝合力就启啊?」

唔——我了让拉芙监视老太婆他的打斗,它留在外面了。

连点的我实在太蠢了。

「是那就行通,的人就不必那费周章了……另外,根据代理掌门曾经讲述的传承内容,面似乎供奉著数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话 造访总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