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八话 可疑的布丁

就在探索完魔龙城的隔……

「、真是味非比寻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拉尔居城的厨房,突传一阵响彻全场的喊叫声。

「是谁偷吃我做的料理啊……呃,你不是麿吗!?」

我正举行战议,准备订立该何付鱼叉眷属器持有者的计画不久前——

不晓他是从哪打听我所提供料理的试情报,日前在星矢餐馆中引严重动的老人•麿竟潜入厨房偷吃,并扯嗓门呼叫:

「真是太厉害了!浓郁留香的滋味加清爽滑顺的口感,却又兼具双手、嘴巴、舌头,甚至全身的细胞均渴求不已的瘾,及全身毒素消散的感觉……我知、我瞭解!需品尝料理便医治百病,获强韧的体!呜喔喔喔喔喔喔!」

麿的全身肌突膨胀,他撑破己身的衣服并拋,就摆了健先生般的姿势。

他是玩恶透顶的戏啊!

「你伙,突跑是干嘛啦!」

由我正集中精神烹调料理,导致听见喊叫声前察觉他的气息啊。

「非、非常抱歉!我才刚返抵城堡,他就突拔腿狂奔……」

鶫在那跟著露脸,并深深向我鞠躬歉。

「虽我说他突跑掉是怎回……但你一进厨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话 魔龙的藏寳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