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一话 押送罪犯

就,在回的日子临前,我一直反覆提升Lv等各项力……

前召集,树的属──在我内被称盔甲男的玛尔德被搬了。他脸贴著纸符,全身动弹不。

据说经拷问,他很乾脆便将秘密全盘托了。

莱诺在场,是了确认是否有不知的情报,同确保方有说谎。

称是拷问及测谎专的莎迪娜一并同行。

不,我并未从盔甲男口中知什重情报。顶知了他身贱货的同伙,与三勇教的部分员有所牵扯罢了。

「伙轻易就吐露了情报,不处刑吗?」

「就是啊。玛尔德在那边泄漏了很,不处分人实在很让人困扰。」

……盔甲男那伙,一直逃避现实喊著什「是了什万一,同伴应该救我,不救我太奇怪了!那群叛徒!」。

世界的奴隶全像僵尸一被贴纸符。

说,先前蓬贴著奴隶符呢。

「呜──!唔──!?」

别说声了,盔甲男连行动被彻底禁止,因此他死命求助的眼神环顾四周。我知点,但选择漠视。

纵使此,他仍不企图抵抗,真是不死的伙……

「……玛尔德,你口中的正义士完全有现身的迹象耶?」

树抓准机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幕 深信怠惰能拯救世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