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八话 受人信仰的勇者

「什!?」

我望向另一名盾勇者,惊呼声。

正拉芙塔莉雅所言,根本不……但效果不不的强化方法、传送至异世界Lv却未重置、早已绝的魔兽,加弗乌尔及梅蒂的光景有印象……我有不祥的预感,所有线索推导了一结论。

「怎了?」

「嘛……你叫城野守吧?你是身现代日本吗?」

「我是吧……」

「那你应该够理解吧。我很有你言的遥远未,因中了他人设的陷阱进行了光跳跃。」

「换句话说……」

「嗯,我说……你恐怕就是挑战浪潮的前任盾勇者。」

守半信半疑的表情著我。

「你说未……不既异世界召唤确实存在,那光跳跃应该不是……」

「不是不吧?」

守理解很迅速,真是帮了忙。其他人无法跟话题。

除了他外的人全面面相觑,疑惑我在说些什。

究竟是了什手段,才在企图融合不同世界的浪潮生际,让我飞跃?与光跳跃有关的问题是相复杂喔。

「有方法证明吗?」

「不晓。是像说一预知未倒说,但在我的代,史料已经量失传,你就是童话故中的登场人物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话 第二位盾之勇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