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二话 基尔一行人与马车之旅

「了……差不该顾摊的员换班了。」

基尔他的业绩歹是经商组中最类拔萃的,最让其他人接管固定在城町摆的摊贩比较妥。

不仅随保持戒备,万一生意外,马向梅蒂他报告。

况且设置摊贩的目的,本就是协助负责修缮建筑物的掘土。

返回村庄,与经商组合才行。

同方才梅蒂所指示的那般,我的首目的应是强化身实力,备随回原本的代。

「哥、哥!次带谁走?」

「嘛……我预计找炼及弗乌尔商量再做决定……不拉芙塔莉雅趁次机,增设部队数量由,试著指挥一支部队何?」

「咦?嘛,果尚文人您希望我做,那问题……但您关系吗?」

「哥,你真迟钝耶。拉芙塔莉雅你待在一啦!」

呜……居被基尔训了。

「话虽此,是我老带著拉芙塔莉雅,你又背偷偷说我在约或卿卿我我。」

「你今才现!?再怎说迟钝头了吧,哥。」

前我几乎怎觉,但从基尔句话听,类传言他言早已司空见惯。

「就是了拉芙塔莉雅,偶尔约不是很吗?」

「基、基尔,我说呀,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话 席德兰的局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