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五话 遗传因子改造

突将娜塔莉雅带进村子的话,或许在各方面造刺激。是我决定先利守的传送技抵达村子附近,再徒步前往。

「不……身异界勇者的剑勇者,居理所般身在此处,我言是相难接受的状况呢。」

娜塔莉雅皱著眉头,炼喃喃说。

「就、就算你说……」

「不……毕竟是我人无法接受已,你无须介怀。况且我并有感受精灵提任何异议。」

嗯……听说世界是盾与弓的世界,所才不持有敌方武器•剑圣武器的炼认定同伴吧。

若有圣武器的许,远渡异世界原本就是不的,且被仲裁者现的便立刻遭排除。

不说,圣武器勇者既身世界的支柱,必让他前往异世界。

我所前往绊的世界,是因生了灵龟量遭强夺场意外件,所才获四圣精灵──包含盾精灵在内──的许。

见他我抱持著相程度的信任……且仔细,我是受我方的刀及镜四圣精灵……及书眷属器的精灵所托,是理由一。(kid:刀镜应该是眷属器,应该是者笔误?)

至少娜塔莉雅感觉我并非了一己利圣武器。

究竟是有什超力?又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话 向暗杀者献上感谢之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