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七话 拉芙种改造计画

一房间似乎就是控制室,见乱糟糟的管线从方才的房间延伸至深处的房间。

似乎在改建中。

暂且先遵守与霍伦间的约定,因此不令破坏它。

拉芙塔莉雅流露略显犹豫的神情。

若我是强行突破,我肯定命令破坏管线,顺便妨碍手。

守已经从刚才的冲击中重振精神,与席安牵著手,不一语尾随在。

「……真的万分抱歉。」

「别介意,霍伦拉托一无害有派人监视,我有错。」

再说霍伦的手段虽有问题,但本意是达委托人的请求。

何况是在短间内打造些设备的人才,拜托研究返回未的方法实策。

「至少我获了与基尔涉的机。问题是在,村人选择什方法……」

感觉村子加速沦落非人的魔境,令人不禁感恐怖。

即使我村子做了各式各的改造,但霍伦的方法恐怕幅飞越那条不应跨越的界线。

我曾几次,己是不是害村人太执著变强件。

但今面临诸战斗,他己是此冀望。

尽管我谓游戏的一级玩,但万一身旁尽是群猪队友,本赢的战斗很因数量败阵。

塔克特是此,塞茵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话 小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