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吸血姬的护卫 终章

戌见驰郎醒,现己正在一间微暗的房间。

是〈玉响庄〉的房间一,见内部杂乱放着书籍与文具品。且入口处挂着〈戌见CP服务〉的招牌。

睡眼惺忪的少年转动脖子。

因从刚才始,闹钟就一直震巨响。

「喂,娜达。闹钟——」

话刚说,他就又闭了嘴巴。

因房除了他外就有别人了。

驰郎才娜达已经被莲花带走。虽运了白翁的权限,办法让不再被封印,但驰郎不知有什结果。考虑干脆不娜达给莲花,直接始全面抗战,不娜达本人却比莲花强烈主张应该乖乖回族中。

所少年叹口气,己按停闹钟。

他接着又烤了吐司,煎了荷包蛋。

那全是快期的商品。虽价格便宜是很令人高兴,但一搞错烹煮的间,期的食物就给胃部造负担。房间立刻充满诱人的香味,驰郎在荷包蛋放吐司就坐桌子前面。

「动了。」

他单独合手并说。

件结束已经了一星期,说娜达不少年一度十几的间,现在他应该差不习惯原本的生活了吧。

曾生不少次委托人暂住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王之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