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暴风之王到来 序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lucifer004

录入:终焉月

修图:中云

初校:朱月

——少女的周围总是飘荡着算式。

不。

严格说,普通的算式是有点不一。

在记住正确的阿拉伯数字与汉字数字前,数字的概念便深植少女的脑中。现在回,就连见旁边的婴儿睡觉翻身,脑海行浮现动所需的向量。

有候浮现朋友投的球所划的轨迹。

有候浮现敲打面的雨滴所形的水冠形状。

有候又浮现喜欢的动画角色在表现喜怒哀乐,五官所呈现的不同比率。

就像拥有绝音感的演奏将世界所有声音听音乐一。少女言,整世界是由数字所构。根本不必计算,不需运公式,因打从一始就见答案了。

生父不详的少女,母亲在产又不幸丧生,所很被送进育幼院中并且在那长。不,此突的才不就被忽略。

不知是哪人口表示让摸摸电脑。

一始给的,是育幼院角落一台几乎快报废,拿跑计软体的旧电脑,每少女展现力,手的机械便不断更新。少女像呼吸般创造的软体,似乎在社引了不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空之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