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暴风之王到来 后记

让久等了,您献本『十字架×王证2 暴风王』。

托一集销售量非常的福,本书似乎参加『※轻说新浪潮企划』的促销活动了。真的很谢谢的支持。表示「找不一集」的读者,请务必再书店找找。(编注:此日本角川集团旗的轻说文库的共同通路活动。)

那,现在就谈谈本集的内容吧。

从书名就知,内容是王证相关的故,不二集是另一阵营主题。本集结束,整故的舞台总算是建构完了。

另一王。

另一鬼。

与鬼仙齐名的其中一王,在本集现身了。

相的,身千圆保镖的驰郎怎与其抗?身鬼仙最终兵器的娜达又有什的法呢?

此外,本集的保护象——身王随从的驰郎妹妹·莉子又祈求些什呢?

本集就是的故。

咦?真正属莲花少影的戏份?部分就请期待一集了。

虽已经接近尾声,但次谢谢帮忙绘制插图的ゆーげん老师,有在百忙中将考证资料寄给我的三轮清宗先生,及帮忙将书间调整隔月售二集的责任编辑I先生。

,向各位读者献最的感谢。

※接,因有夏季售的『魔法人力派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