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毁灭的公主 后记

让久等了。

各位献『十字架×王证』三集『毁灭的公主』。

本集算是整故的转捩点。因,构一、二集不同,我有读者被我吓吧。

承接本集的结尾,故将剧烈加速。

比说,守护者与被守护者。

鬼与人。

神秘者与操纵神秘者。

及——王与非王。

所有一切将纠缠、互助与互相残杀。

新现的角色站在各的立场,各的方法与各的切入点介入整篇故。

本书就是的一故。

就请尽情享受他的集吧。

*

在一集的记向谢罪。

少影的粉丝,真的很抱歉。

虽一集已经跟约了,但莲花比像中活跃,说驰郎耍团团转。老实说那副蛮横的模,连我者有点吓一跳。

次场机遭压缩的少影一集一定登场,就请原谅我一次吧。

另外,因本集是关鬼仙的内容,所现了许使汉字的角色与具。

日本相同,陆的汉字因漫长的历史变迁有所变形,本头标准汉字(此次是※JIS CODE)有的字体,我尽量借字的方式呈现。是了让身主读者的现代日本人容易阅读,是我编辑部与印刷厂间,了不让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始祖鬼宝目录+书签下集预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