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死神的新娘 后记

让久等了。

您献『十字架王证』四集『死神的新娘』。

※在创的候原本是预定在年底与见面,不本集售,Sneaker的一月份新书——一月一日通路就已经休息了,所概是十二月二十八日左右现在书店。(编注:本记中提及版预定,皆指日本区的书情形。)

尽管遵守了约定,却拖最一刻,真的很抱歉。

*

那,现在就谈谈本篇的内容吧。

一集的记曾经提……终了本故的转捩点,的话,我觉本集故是终让见『另一条主轴』了。

从一集始,驰郎就高举着「了数真的就牺牲少数吗」的理论,有着「了一千圆注入数千亿的资金」般完全不划算的逆转思。因,至今止无法获救的娜达,有在少年身边才安稳歇息。

相的,本集仁的理念说是完全相反——同是驰郎主张的激烈肯定。

他应该说:

——那『难就了少数牺牲数吗?』

——那不是在任,既此,『己将尽情任底』。

结果就是本集的故内容了。

果说驰郎是偏日常生活,并且尽让娜达够容身此的话,那仁就是偏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