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海神的遗产 后记

让久等了。

您献『十字架王证5 海神的遗产。』

不知不觉间,本系列五集了。是靠各位读者的支持,才够有的果。

因此,次带暑假在海边生的故。

是与校园有关的故,每人的场景。

但是,实我前从在长篇写:早打定主意在系列轨一定创的内容。至今止的固定班底全员齐了。头虽有让人觉「咦?你伙是固定班底啊?」的角色,但果连同一点一并享受的话,我倍感欣慰。

从古至今,总是谣传著海洋有怪物的传说。

是因,人类说它虽是生命的故乡,但已经是有些疏离的方了。外表明明像是乐园,但稍有差错,就变轻易夺走生命的魔境。

所才令人感焦虑。

尽情享受座乐园,又认清潜伏其中的魔物——人类总是被的热情所煎熬。若再加藏宝图的话,一定让所有男孩子(说不定女孩子是?)感兴奋不已吧。

太阳月亮。

四处飞溅的水花。

白的海与夜晚的海。

及潜伏在藏宝图的魔。

挑战魔的鬼仙与〈鬼〉,在苍蓝的水底现什秘密呢?魔又什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