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序章 战争的终结、誓言的开始

「我格兰斯坦迪亚皇国本日正式接受利基亚宗派国的停战诏书,在长达九年的战中,皇国尽竭力的勇士啊,是一次全赖诸位浴血奋战才赢的胜利!」

「「「「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」」」」

传遍整战场的捷报,使伤痕累累、筋疲力尽,却仍旧紧握剑柄不放的士兵振臂高呼。干燥空气因士兵的欢呼声微微振动不止。

在岩石沙尘遍布的战场各角落,均升了绿色基调的格兰斯坦迪亚皇国国旗,是士兵故乡的颜色。点缀了高耸群山的新绿色彩,正是象征着格兰斯坦迪亚皇国的尊贵色调。在岩石沙漠中,宛一棵棵绽放新芽的树木般接连竖的旗帜随风飘扬。历经漫长战争的士兵目睹一片国旗海,仿佛一抹思乡情油生似噙着眼泪,但随便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。

场饥荒端的战争,被世称「一次利基亚战役」。

「吧,今夜众人一同高举胜利的酒杯!」

率领支军队的格兰斯坦迪亚皇国皇太子——达克特·格瑟克斯赏赐酒给骑士及士兵,整场庆功宴有节日庆祝般一直持续深夜。

在热闹的军营中,有仿佛与庆功宴热闹气氛划清界线的角落。

漫星斗底,一群人围着火堆坐一圈。人群的中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