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章 大战的燎原怒火

西侧陆,拉托鲁格国的中原城。由港口快马加鞭沿着街赶路的话,需花费将近10左右的路程,返抵城的璜巽立即动身前往宫廷。中原城是一座外侧布有数层层叠叠的城墙,内侧则农田与市区并存的城廓市。穿越中央,沿途行经宫廷午门、太门,最进入华楼阁。此乃是国的政治中枢,原本理应是女帝坐在玉座的场所。不今玉座却是空无一人。剩代理政治务的摄政臣在场静候。

「璜巽,此行辛苦你了。」

摄政长·修白露睥睨眼神凝视着回国的璜巽。

「那,此行有何收获?格兰斯坦迪亚的状况何呢?」

「是,一切在计画中。格兰斯坦迪亚与利基亚再不久便战吧。隶属利基亚的人员一旦与格兰斯坦迪亚生冲突,将两国带非比寻常的损失。纵使是采侵略的形式,肯定最双方必定陷入国力凋敝的状态。」

「……呵呵,啊。你退了。」

无论立的汗马功劳,摄政臣言根本无关紧。战争矛头别指向国就,不让威胁身立场位的存在现。相信原则,了项原则驱使部。就算部客死异乡或精疲力竭亦与他无关,结果完善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红海海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