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断章 拉托鲁格国中原首都

格兰斯坦迪亚皇国与利基亚宗派国决定战的消息,直5月才传回拉托鲁格国境内。

璜巽立刻奏份报告书,却见执政官脸全浮现安神情。目睹他幸灾乐祸的态度,璜巽不由主展露严肃表情。

(你剩现在露那恶的笑容了。)

中暗此咒骂的璜巽离现场,随即动身赶往五公主蕾琳所在的宅邸,的是报告邻国已进入战状态一。但明明是同一则报告,听完内容的蕾琳表情沉了。

不仍强打精神,换凛神情望向璜巽。

「我知了,那就代表国必须进入一阶段了。」

一阶段——句话指的不是其他,正是了遴选女帝所举办的仪式。

「概在几内,朝廷就安排七公主齐聚一堂吧。」

身五公主的蕾琳底有两名妹妹。但两位妹才年仅10岁及8岁。恐怕有现年14岁的蕾琳勉勉强强女帝候选人吧。

蕾琳面另有四名姐姐。身长女的公主•蕾玫首,包括二、三公主在内的三名姐姐女帝的最有力候选人。唯独四公主蕾妮因体弱病,无法生育的缘故,所八被排除在候选人名单外吧。

结果是由4名公主争夺唯一的女帝宝座。

或许是件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章 克格诺斯会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