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断章 判决时刻

拉托鲁格国,中原首,宫廷内的豪华宅邸一角——

距公审判剩几的间,公主蕾玫在己的房间静静烹煮茶水。

借此沉淀情,定决面即将始的公审判结果。

跟己同一脉的妹妹痛毒手。已杀害二、三公主,接更准备将桩罪名嫁祸给身五公主的蕾琳,不维持平气的状态。

——千万不产生罪恶感。

再三此告诫己。与其抱持罪恶感,不打从一始就别动手。怀着那脆弱的灵,绝无法治理拉托鲁格。

但每,手臂的伤口便跟着隐隐痛。那是趁二、三公主相互砍杀际,躲其他房间故意划的轻伤。包着绷带的手臂伤口虽浅,但不知何至今却感疼痛。

明明已经数度定决,不仍明确感受原人是此脆弱的生物。根本人知原继承帝室血统的,居跟平民一情感害怕、内疚。

此,有人敲响蕾玫的房门。

「是修白吗?」

「正是。」

者是前任女帝驾崩,便持续位居政治顶点的人·修白。此人首度前找蕾玫涉,甚至怀疑己耳朵是不是了毛病。长期浸在政治世界中的修白拥有一身色的处世术,但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夜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