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终章 静谧的战火

娜塔莎·瑞布雷利亚在沿着席奥尼亚湾往西移动的船,放眼眺望缓缓掠的皇席奥尼亚海滨区,无数篝火隐隐约约照亮被昏暗夜幕笼罩的市区。虽离岸尚远,有些难辨识,但并未现码头附近有人影或型船的动静。

一切进展尽在计划中,点十分确信。

,内深处却萌生连项策略已被方识破的念头。

「……不,是先预设已被方识破比较。」

娜塔莎边摇头边此告诫己。

「因格兰斯坦迪亚……有克洛姆·贾瑞特号人物。」

反思着己的言,像是刻在底似,转身背飘浮远方的皇海滨区。数不清的船团连半盏灯点亮,就屏息沿着夜幕低垂的海面航行。

漫漫长夜虽已结束,皇席奥尼亚空仍覆盖着一层厚厚的乌云,即便太阳升,依旧一片昏暗。

正尤丝蒂娜预料,利基亚混合部队在亮的同便始撤退。不概不连同包围席奥尼亚湾的船团一并撤离吧。

在司令塔总部边,见公主尤丝蒂娜·格瑟克斯首,包含席德·雷奥南托斯将军在内的其余武官全数齐聚一堂。

在中,平安归的克洛姆口说趁着黑夜横渡汪洋的船团数量。

——载着超11万军的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皇都席奥尼亚城海滨地区防卫线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