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(本记含有集预告。尚未翻阅本篇情节的读者人,请务必注意点。是,并不爆本篇情节的料……应该啦。)

次承蒙各位读者人愿意赏光拿拙,真的是感激不尽!

话说各位读者人,虽突,但世有名叫的职业。敢问各位职业抱持著何印象呢?

在我年纪尚轻,有著一颗易碎玻璃的期,曾是一瘦皮包骨,总是挂著一张愁眉苦脸的神情,最因罹患肺部疾病等症状撒手人寰的职业。

,我却偶在图书馆现了纯文的巨匠·已故三岛由纪夫先生锻练体魄的照片,照片的模著实令我受震撼。

我甚至忍不住在图书馆内口嘀咕一声「难非虎背熊腰不吗?」,导致坐在附近的国中生我露一脸诧异神情,由此见我内究竟有动摇。

毕竟在眼前那张照片头的虎背熊腰,脸挂著一张肌结实的酷帅笑容,拥有一结实达的臂二头肌,及一块扎扎实实的板,简直结实魁梧根本不像罹患什疾病的境界。

那冲击强烈,简直让我那些肌给花了。

往长久所抱持的印象彻底遭摧毁的我,惊慌失措走回生宿舍,并苦思良久……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静谧的战火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