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序章 巴哈马强行军

利基亚宗派国的巴哈马强行军在南途中,整行程遭幅的延迟。

其中最的原因,就是他中了格兰斯坦迪亚军的蓝格骑兵队所使的计谋。且日前遭蓝格骑兵队的奇袭,几辆载有量军粮的辎重车遭烧毁。

巴哈马强行军在前往皇席奥尼亚的途中,一直维持著勉强足够的军粮。他言,是十分严重的打击。巴哈马强行军了弥补被拖延的行程便提高进军速度,不久就准备进入克格诺斯谷。

在先前那场奇袭,蓝格骑兵队就再有任何动静。

虽情况巴哈马强行军说是再不,但反容易让人疑神疑鬼。

不管怎说,他非办法赶原先的行程不。

巴哈马强行军的指挥官,乃是利基亚十二贵族一的鲁斯达夫·达基。他正在脑中思索著格兰斯坦迪亚军接使的计策。

依照战术判断,不难像方在前方的克格诺斯谷设伏兵。相较每一名士兵接受严格训练的格兰斯坦迪亚军,利基亚军虽在人数占有压倒的优势,不有一部分士兵是被调凑数的非正规军。他所擅长的打法是迅速组阵形,数量凌驾方的人海战术一口气分胜负。

但是前方的克格诺斯谷因路狭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断章 北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