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终章 振作之后……

在不久前的战中,考夫曼所搭乘的马车沉入了湖泊。菲芙妮斯·麦克昂此刻就伫立在座湖泊的湖畔边。虽格兰斯坦迪亚有派人将马车打捞,但却听说并未从中现考夫曼及莱拉·苏莎两人的遗体。

菲芙妮斯低头著马车冲入湖泊所留的车轮痕迹。

究竟生了什?

光凭士兵的报告根本无从知,情况不像是有被利基亚士兵取走首级。根据驾驶马车的随从所说的证词,考夫曼在被莱拉抓住前就已经世了。

似乎是考夫曼在咽最一口气前,曾吩咐部即使现他已经世,继续驾驶马车前进,若是战况十分危急就立刻撤退。

菲芙妮斯著应该是祖父所沉入的那片湖泊喃喃语:

「祖父人,我顺利守住皇席奥尼亚了。是您的徒弟克洛姆守住的喔。若是您抵达国的话,跟其他人炫耀一番喔。」

菲芙妮斯一边此说著,一边从眼角流豆般的泪珠……始落泪,泪水便宛溃堤般不断涌,接著始嚎啕哭。

「……爷爷!其实我继续跟您生活在一!再与您聊!听您说更情!即便是一的内容,无论我听几次!」

伤绝的菲芙妮斯就哭泪流满面。

让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断章 战果目录+书签-->